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1432 - 無法查出以上圖像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委託盧植門生鍾輝進行民調,就《綠書卷案》與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方案進行調查。
鍾輝發現五成六受訪者支持復興漢室的方案,並擴大提名委員會至一千二百人,但以《綠書卷案》進行,只有三成七受訪者支持於建安十六年普選州牧,三分二受訪者支持選委會應多於八百人,四成二支持於建安十六年普選論壇,他認為以交趾政權建議的簡單調查方法,可能無法查出以上圖像,知識份子單某則認為「由於問題字眼與綠書卷案不同,導致數據出現明顯分別。」

「鍾輝質疑《綠書卷案》的調查方法了,活該。」
「我看交趾政權不欲查出百姓支持雙普選的圖像。」
「交趾政權不欲於建安十六年推行雙普選,故此於兩年前提出無時間表的方案,而交趾政權重施故技,推出沒有具體建議的《綠書卷案》,但盧植門生鍾輝識破計謀,發現只有三成七支持於建安十六年普選州牧,與五成六受訪百姓支持復興漢室的方案自相矛盾,明顯是兩種背道而馳的民調。可恨交趾政權利用民調達到政治目的早有前科,惡法二十三條就是一例,而今次推行《政制發展綠書卷案》,就是要百姓無法查出以上圖像,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