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1429 - 戥第二三梯隊不值

親建制鄉紳批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否決建安九年方案,令政改原地踏步,林鼠批評他們令交趾復興漢室進程遲了一屆,「本來條路行得好好,但反對派自己斷了條路,以後安排大家去訪問南蠻,難度又增了」,「我好戥第二三梯隊不值,好似范武等住上位這麼久,為甚麼黨領導不為下一代著想下?很不公道。」但鄉紳范武(國威)指出這是因為交趾沒有普及和平等的參選權和選舉權,在討論政改的大是大非問題上,個人榮辱並不重要。

交趾中央政策組任命一國兩制研究中心前總裁邵某為全職顧問,盧植門生宋業認為此舉是向愛國陣營靠攏,想盡量爭取他們的支持。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百姓對曾耀及交趾政權的評分都下跌。

「林鼠真不像話,以『好戥第二三梯隊不值』挖苦鄉紳范武!」
「嗯。交趾政權向愛國陣營靠攏了。」
「交趾政權拒絕於建安九年的政改方案落實普選時間表,被否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向愛國陣營靠攏,至今仍堅拒落實雙普選,還『好戥第二三梯隊不值』,將拖延普選的責任卸給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但范武識破計謀,拖延政制絕對是交趾政權的責任,不能推卸給沒有制定法案權力的論壇成員,林鼠的指控很不公道!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登錄人物

范武(國威)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任職鄉紳,是知識份子的第二梯隊,被林鼠以「好戥第二三梯隊不值」點名挖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