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5387 - 期盼看到親人昭雪

六四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向南蠻大王習某發表公開信,指出「二十九年來歷屆政府從沒有人向我們問候一聲,沒有人說聲對不起,震驚世界的大屠殺好像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人命關天卻若無其事,我們深切感受到當局的麻木和冷酷。人間的苦冷冷到心裏、冷到骨髓」,「我們真的不幸福、不快樂、不滿意,要怎樣為我們排憂解難呢?我們認為您能夠做到」,「我們已是垂暮之年,我們期盼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親人昭雪的那一天」。

「興漢,奪權事件遇害者家屬向大王發表公開信了。」
「南蠻當局於二十九年前發動六四奪權事件,城樓外有數以千計百姓遇害,但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繼續奉行人民民主專政,故此遇害者家屬向南蠻大王習某發表公開信,指出『二十九年來歷屆政府從沒有人向我們問候一聲』,深切感受到當局的麻木和冷酷,『期盼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親人昭雪的那一天』,促請當局認錯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和平獎得主劉某遺孀仍然失蹤,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