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

5408 - 魏發達國最不平等

朝廷赤貧及人權特別報告員於人權理事會介紹曹操軍貧窮問題的報告,指曹操軍是發達國中最不平等,又批評曹操的政策刻意破壞社會安全網、打擊窮人生計。

論壇內務委員會討論同意由公民黨楊河於大會向論壇主席梁匡提出不信任動議,但在建制派反對下,以二十五票對三十五票被否決。而內會亦選出為譴責許俊議案而成立的七人調查委員會名單,包括麥秀、謝豪等人,共五名建制派及兩名復興漢室人士,麥謝當選正副主席。

「萬大人,我相信曹操軍在貧窮問題是發達國中最不平等。」
「曹操軍近年征戰,貧窮問題日益嚴重,而曹操軍悍然退出朝廷人權理事會,朝廷赤貧及人權特別報告員於人權理事會介紹曹操軍貧窮問題的報告,指曹操軍是發達國中最不平等,又批評曹操的政策刻意破壞社會安全網、打擊窮人生計,警告曹操軍不要漠視人權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效法曹操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我們應於八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