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5401 - 梁匡不適合當主席

二十六名論壇成員不滿論壇主席梁匡於早前大會驅逐五名成員及拒絕他們出席全體委員會會議的做法,提出不信任動議,批評他違反《議事規則》,剝奪議員權利,證明他無意及無法公平公正主持論壇會議,不適合再當論壇主席。
楊河強調「應該要做的事,都必須要做」。

民間人權陣線為七一上衙門行動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護衛人員要求在草坪集合,拒絕民陣要求的小路集合,副召集人區昂批評護衛人員做法離譜。
大會主題為「結束一黨專政 拒絕交趾淪陷」。

「想不到二十六名論壇成員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論壇早前審議一地兩檢條例草案,主席梁匡於二讀期間悍然驅逐五名成員,並拒絕他們出席全體委員會會議,二十六名成員提出不信任動議,批評他違反《議事規則》,他無意及無法公平公正主持論壇會議,不適合再當論壇主席,楊河強調『應該要做的事,都必須要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一地兩檢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