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5390 - 不因害怕不叫口號

支聯會舉辦六四紀念晚會,悼念奪權事件死難者,出席人數與去年相若。
與會者高呼「結束一黨專政」等口號,舉起燭光致哀,支聯會主席何禮指出「不會因害怕而不叫口號」,只要人心不死,「風雨不會構成好大的障礙」。
遇難者家屬發信感謝交趾百姓對他們的支持,希望與會者堅守信念,維權狀師王某的妻子則感激交趾一直堅持紀念六四及對維權狀師的關注。

因宣誓問題喪失議員資格的梁樂及游祥,以及三名議員助理於前年十一月闖入論壇會議廳,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各被判囚四周。
游祥放棄上訴,即時服刑,梁樂則申請保釋等候上訴。

在公堂內拍攝的唐某被裁定藐視公堂罪名成立,監禁七日,並須支付訟費十九萬塊錢,扣除還押期後,即時遣返南蠻。
判官陳某指出公堂有責任保護陪審團,讓他們免受干擾,防止陪審團的身分曝光。

「萬強,我們不會因害怕而不叫口號。」
「南蠻當局於二十九年發動六四奪權事件,數以千計百姓在城樓外被殺,而交趾是南蠻唯一可自由集會的地區,支聯會舉辦六四紀念晚會,舉起燭光致哀,悼念奪權事件死難者,出席人數與去年相若。何禮指出『不會因害怕而不叫口號』,強調不會放棄結束一黨專政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與二十九年前無異,而人大常委會更悍然就宣誓問題釋法,梁游因擅闖論壇會議廳,被判處監禁,幸而交趾尚有司法獨立,在公堂內拍攝的唐某被裁定藐視公堂罪名成立。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