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5402 - 靈活運用解決矛盾

某傳播機構舉辦州牧林琤過去一年施政得失成敗的座談會,前論壇成員吳雯認為林琤懂得靈活運用政策解決一些社會矛盾,長遠卻受制度及個性所限,「即使她在施政開頭有成績,最終會遇到很多困難」,鄉紳林某認為林琤上任後交趾氣氛轉好,感覺交趾人較早兩年開心,但論壇成員朱林批評林琤笑裏藏刀,實則「拉一派打一派」。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林琤施政有效不等於得到百姓支持。」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上任至今有約一年,部份政策有具體成績,但林琤並非由普選產生,認受性欠奉,難有長遠惠民政策,吳雯認為林琤懂得靈活運用政策解決一些社會矛盾,但長遠受制度及個性所限,『即使她在施政開頭有成績,最終會遇到很多困難』,朱林批評林琤笑裏藏刀,實則『拉一派打一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