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5409 - 發現漏水試驗目的

路政署證實邊境大橋交趾口岸旅檢大樓在大雨下,部份組件接縫口位置滲水,強調承建商正修補,不會影響大橋通車。
署理州牧張傳強調旅檢大樓工程大致完成,漏水對大橋運作不應有影響,又強調在試驗期間發現漏水正是試驗目的,可及早採取補救措施。

「容我說句話,張傳指『發現漏水正是試驗目的』令百姓更擔憂。」
「交趾政權不欲邊境大橋等大型基建工程延遲啟用,而路政署證實邊境大橋交趾口岸旅檢大樓在大雨下,部份組件接縫口位置滲水,路政署強調承建商正修補,不會影響大橋通車,張傳強調漏水對大橋運作不應有影響,又強調在試驗期間發現漏水正是試驗目的,可及早採取補救措施,否認安全有問題,呼籲百姓放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邊境大橋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於七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