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5414 - 小麗積極考慮參選

民間人權陣線指出七一上衙門行動會以草地作集合點,但會在離開後,於路中才展開橫額,並歡迎百姓中途加入遊行隊伍。

小麗宣佈加入工黨,並積極考慮參選十一月舉行的論壇補選,但未決定是否以工黨名義參選,又強調是次選舉復興漢室陣營「許勝不許敗」,要為交趾人重奪議會話語權。

「想不到民陣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民陣將舉行七一上衙門行動,要求在小路集會被拒,遂於草坪出發,但會在離開後,於路中才展開橫額,並歡迎百姓中途加入遊行隊伍,而小麗宣佈加入工黨,並積極考慮參選十一月舉行的論壇補選,強調是次選舉復興漢室陣營『許勝不許敗』,呼籲百姓積極參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於後日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