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5396 - 第一分鐘我會知道

曹操及金大王赴南海出席峰會,峰會將於翌日起舉行。
曹操強調相信金大王想為人民做偉大的事,但峰會可能只是開始,「很可能解決不到,很大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這會是一個進程」,又強調金大王是否認真處理無大型武器化,「我想在第一分鐘內我就會知道」。

日前舉行鄉紳補選,替補因病逝世的鄉紳林某所騰出的空缺,有三名候選人競逐,最終由前董卓屬下文官及工聯會支持的植某以大比數勝出,復興漢室的候選人李某及前鄉紳林某的助理陳某則落敗。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某指出希望於半年內舉行論壇地方選舉一席之補選。

「我不明白為何曹操認為第一分鐘內會知道金大王是否認真!」
「曹操不欲南方的戰線會影響曹操軍的勢力,遂出席峰會討論大型武器問題,而金大王爭取本錢與曹操軍談判,曹操強調『我想在第一分鐘內我就會知道』,警告金大王不要試圖無視曹操軍的實力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具有強大經濟實力,支配交趾等地區的內政,連曹操也感麻煩,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