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5389 - 應有尊重尊敬尊嚴

支聯會於今晚舉辦六四紀念晚會,早前常委張亮出席廣場發言,強調運動者之間應有「尊重、尊敬、尊嚴」,而非隨意否定他人的所思所為,認為只逞一時之快對團結運動毫無幫助,但也會反思過去是否太軟弱。
李倬則認為對「行禮如儀」的批評感傷心,因為這說法否定參與集會人士的感情,即使切割南方人身分,仍無法脫離被南蠻當局管治事實,如不去爭取,「交趾人身分」便會「玩完」。

南蠻當局在蠻都等地方加強監視六四死難者家屬,張某指出今年監控較以往嚴密。

「欷!支聯會張亮指運動者應有『尊重、尊敬、尊嚴』!」
「南蠻當局不知好歹,繼續打壓六四死難者家屬。」
「南蠻當局於二十九年前發動六四奪權事件,造成數以千人死傷,但當局仍然拒絕平反奪權事件,派員監視六四死難者家屬,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支聯會舉辦六四紀念晚會,強調運動者之間應有『尊重、尊敬、尊嚴』,而非隨意否定他人的所思所為,又強調會反思過去是否太軟弱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仍然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仍未有任何跡象出現民主,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