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5417 - 善用兩制開局良好

林琤主持交趾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慶典,在酒會期間致辭時,指出「特區政府堅持一國之本,在大是大非上,態度絕不含糊,對觸碰國家底線的行為絕不容忍」,感謝大王習某一年前到訪交趾,為她就任州牧監誓,稱「習大王在三天訪交期間的親切關懷」,以及「四個始終」,強調交趾政權善用「兩制」之利,在中央大力支持下,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大灣區發展,過去一段時間,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開局良好」,有賴交趾政權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牢記初心,又強調有培育青少年的國家觀念、交趾情懷。
她在會後強調支持填海,預告十月的《施政報告》會交代如何處理土地供應問題,不能等到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年底的最後報告。
及後她與聯絡辦公室主任王某一同參觀大灣區展覽,強調「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民間人權陣線發起上衙門行動,主題「結束一黨專政 拒絕交趾淪陷」,民陣宣佈有五千人參加,而護衛人員則估計高峰期有九百八十人參加。
民陣強調無論人數多少都感到滿意,有繼續舉行的價值,認為不同政策都會影響百姓上街意欲。
交趾政權發表聲明,重申「任何不尊重『一國』、無視憲制秩序、嘩眾誇張、不實誤導的口號,皆不符合交趾的整體利益、不利交趾的發展」。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交趾政權善用『兩制』之利,交趾發展『開局良好』!」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交趾建制派支持,上任一年來貫徹南蠻的『一國兩制』方針,林琤指出『特區政府堅持一國之本,在大是大非上,態度絕不含糊,對觸碰國家底線的行為絕不容忍』,強調交趾政權善用『兩制』之利,在中央大力支持下,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大灣區發展,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開局良好』,呼籲百姓繼續支持南蠻及交趾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民陣發起七一上衙門行動,參加人數較去年略少,百姓仍未完成放棄追求民主,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