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5418 - 毆打探子無法追查

護衛人員投訴護衛課回覆某探子於兩年前夜市衝突期間懷疑被護衛人員毆打事件,將兩項涉及護衛人員「毆打」探子的指控,分別列作「無法追查」及「無法完全證明屬實」,但會記錄事件並通知有關人員作適當紀律行動,而另一項涉及護衛人員「行為不當」的指控,則列作「無法追查」。
投訴人對此感到難以理解,亦不能接受,會要求覆核並考慮循禮法途徑追究。
機構強調「對有關調查結果深感遺憾,嚴正要求護衛人員應更徹底調查事件」。

「我不明白為何護衛人員投訴護衛課將毆打探子的指控列作『無法追查』!」
「護衛人員不欲調查兩年前夜市衝突同僚涉嫌毆打探子的問題,故此將將兩項涉及護衛人員『毆打』探子的指控,分別列作『無法追查』及『無法完全證明屬實』,以及涉及『行為不當』的指控列作『無法追查』。投訴人對此感到難以理解,亦不能接受,所屬機構對有關調查結果深感遺憾,嚴正要求護衛人員應更徹底調查事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