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5439 - 濮陽槍擊兩女被殺

濮陽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在市集刺傷途人,其中兩名女子死亡,另十二人受傷,疑兇則在與護衛人員對戰期間死亡,暫未確認死因。

選舉管理委員會公佈建安二十三年鄉紳一般選區分界臨時建議,建議下屆調整一百二十八個現有選區的分界,是三屆以來最多。
選管會主席馮某強調是按法例根據人口基準作為調整劃界的最主要考慮因素,鄉紳的地區服務能力和地方政治都並非考慮條件,劃界時「絕不考慮政治理由」。

「據情報所得,濮陽發生槍擊案,有兩名女子死亡,另有十二人受傷。」
「濮陽發生槍擊案,有兩名女子死亡,另有十二人受傷,絕對是慘劇,而疑兇則在與護衛人員對戰期間死亡,暫未確認死因,未能肯定是否恐怖襲擊。交趾政權視交獨為恐怖活動,故此護衛人員引用《社團條例》第八條,而復興漢室陣營是『反蠻亂交』勢力,交趾政權欲採取對付恐怖份子的手法,定出建安二十三年鄉紳一般選區分界臨時建議,復興漢室的鄉紳勢必更難取勝。」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