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5441 - 交獨議題非常堅定

州牧林琤回應護衛人員建議保安局局長引用《社團條例》,禁止「交趾民族黨」繼續運作一事,強調個案正處於禮法程序,她不宜評論,但自己和交趾政權對交獨議題的立場非常堅定,態度絕不含糊,要在交趾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必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領土完整,又強調保安局局長已向有關團體給予二十一日作書面申述,「一定會按他收到的書面申述、法度的理據和搜集到的證據,作出一個決定」。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必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領土完整!」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林琤獲南蠻當局支持,回應禁止『交趾民族黨』繼續運作一事時,強調自己和交趾政權對交獨議題的立場非常堅定,態度絕不含糊,要在交趾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必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領土完整,著百姓要對保安局局長的決定有信心,警告百姓不要試圖推動交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