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5424 - 十七狀師吊銷牌照

南蠻維權狀師關注組等團體赴聯絡辦公室請願,聲援三年前被捕的維權狀師。
關注組發表公開信,指南蠻十九大以來,最少有十七名維權狀師及三家狀師事務所遭吊銷或註銷執照,包括事件被捕狀師李某等人,又指出三年以來,多名狀師遭構陷罪名、關入看守所承受酷刑,其中被拘一千多日的王某至今生死不明、音信全無。
狀師團呼籲當局應停止對維權狀師群體的一切管控和打壓,確保狀師不會因其代理的案件或發表的言論受到恫嚇、妨礙、不適當的干涉,或起訴和行政制裁。

南蠻謀士王某懷疑因在流言發表批評南蠻當局的言論,被校方解僱。

「南蠻人權狀況令人焦慮,十九大以來最少有十七名維權狀師被吊銷牌照。」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大王習某更宣稱『強起來』,故此不欲維權狀師合法爭取權益,十九大至今最少有十七名維權狀師及三家狀師事務所遭吊銷或註銷執照,包括事件被捕狀師李某等人,三年以來,多名狀師遭構陷罪名、關入看守所承受酷刑,狀師團呼籲當局應停止對維權狀師群體的一切管控和打壓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繼續實施專政,維權狀師王某等人下落不明,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