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5416 - 不滿意度五年最低

林琤公佈授勳名單,終審法院常任判官鄧某、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某、企業家陳某、盧植門生楊某共四人獲頒發大紫荊勳章,十人獲金紫荊星章,二十人獲銀紫荊星章,四十人獲銅紫荊星章。
盧植門生馬嶽等人認為近年授勳名單都予人「分餅仔」、「政治酬庸」的感覺,而過去一年來都不覺得林琤有心與復興漢室人士「大和解」。

盧植門生發現百姓對交趾政權表現感不滿的比例由去年的四成二降至三成一,較梁仇在任的五年低,感滿意的則有兩成六,較去年高九分。

「林琤真不像話,授勳如歷屆州牧般『分餅仔』!」
「授勳是交趾政權對個別有功績人士的肯定,自董懵以來,奉行親疏有別原則,故此林琤的授勳名單中,有終審法院常任判官鄧某、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某、企業家陳某、盧植門生楊某共四人獲頒發大紫荊勳章,大部份都支持林琤,馬嶽等人認為近年授勳名單都予人『分餅仔』、『政治酬庸』的感覺,不覺得林琤有心與復興漢室人士『大和解』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