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5419 - 離不開那幾個選址

林琤在議事廳會議前交代施政報告事宜,強調不可亦不應迴避社會對土地供應的迫切議題,早於七年前討論填海時,已檢視海域,「可能離不開那幾個選址」。
稍後,有探子以中原話提問,林琤不滿探子以中原話提問令她要用中原話重複南方話的答案,認為交趾政權將來或要提供即時傳譯以免浪費時間。
交趾探子協會批評林琤「對中原話提問的輕蔑態度令人無法接受」。

「我們就要拉林琤下馬!」
「交趾政權正在進行『土地大辯論』,而林琤早前指個人支持填海,林琤強調不可亦不應迴避社會對土地供應的迫切議題,早於七年前討論填海時,已檢視海域,『可能離不開那幾個選址』,又指探子以中原話提問令她要用中原話重複南方話的答案是浪費時間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