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5423 - 風格是以行動主導

交趾房屋協會主席鄔某提及出售房屋問題,強調建居屋須付市值一半地價,房協會有財務上的壓力,若房協以居屋新定價出售居屋,粗略估算市區每個單位會蝕一百萬塊錢,新界房屋則每個蝕五十萬,需和交趾政權再商量,期望在地價上「收便宜一點」。

林琤出席活動,強調在交趾政權工作三十八年來,未曾參與培訓領袖的相關課程,自己的領導能力是「自學」而來,指上任一年,新政權的風格是以行動主導,不會「議而不決、決而不行」。

「那姓林的指交趾政權的風格是以行動主導,不會『議而不決、決而不行』!」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林琤強調在交趾政權工作三十八年來,自己的領導能力是『自學』而來,又強調上任一年,新政權的風格是以行動主導,不會『議而不決、決而不行』,交趾政權有決心解決住屋問題,呼籲百姓要支持交趾政權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房屋協會主席鄔某提及出售房屋問題,強調建居屋須付市值一半地價,房協會有財務上的壓力,期望在地價上『收便宜一點』,恐怕如林琤一樣出口術。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