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5428 - 長遠填海無可避免

林琤出席論壇答問大會,回應土地供應問題,強調長遠來說在海港以外填海是無可避免,會檢視限制非交趾人買私人樓房政策,但現時不宜說得太具體,以免有人斷章取義來推動樓市發展,又回應人口政策問題,強調交趾現時進入人口極速老化的年代,需要更多勞動力,亦應歡迎家庭團聚,如帶動了房屋、學校、醫療需要,便要開拓土地。

馮本宣佈退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基層工作者,籌組專注民生議題的壓力團體。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林琤回應土地供應及人口政策問題不能回應需要。」
「交趾政權處理土地供應偏向發展商利益,又堅拒檢討單程證政策,林琤出席答問大會時,更強調長遠來說在海港以外填海是無可避免,交趾現時進入人口極速老化的年代,需要更多勞動力,希望交趾支持家庭團聚,否認維護既得利益者,促請交趾人不要以陰謀論看待人口政策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