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5425 - 要求梁匡辭非執董

二十六名論壇成員去信梁匡,要求對方辭去三間上市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職務,強調論壇主席必須保持完全獨立和中立,並避免直接、間接、實質或觀感上的利益衝突,才能有效和恰當地履行職務,並獲得公眾和議員信任。
梁匡強調《議事規則》對議員個人利益的登記和披露,以及參與表決等都有規定,論壇會議是公開進行,他一直按照議事規則和《基本法》主持會議。

「梁匡心裡有鬼,強調一直按照議事規則和《基本法》主持會議。」
「梁匡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當選論壇主席,而論壇主席擔任公司執行董事有利益衝突之虞,二十六名論壇成員去信梁匡,強調論壇主席必須保持完全獨立和中立,並避免直接、間接、實質或觀感上的利益衝突,才能有效和恰當地履行職務,並獲得公眾和議員信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梁匡強調一直按照議事規則和《基本法》主持會議,恐怕難以服眾!」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