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2533 - 復興漢室支持度升

盧植門生王某發現復興漢室的組織與建制派兩大陣營支持度差距擴大,復興漢室陣營的支持度升至百分之三十一點五,建制派支持度則跌至十點八分,而游離票的比率仍然偏高,達百分之五十七點七。他又發現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最新支持率達十五點八分,較六月政改表決前的調查上升三點八分,是歷次調查中最高,而公民黨支持度也升至九點五分,社民連和前董卓屬下文官支持度皆下跌。
何禮認為支持他們的人都是「沉默大多數」,在落區時受到「前所未有」的歡迎,余荊則認為他們「堅持原則、懂得分辨是非對錯」。

「報告!復興漢室組織支持度上升!」
「交趾百姓期望可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不欲政黨在政改議題上爭拗太多,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以談判爭取方案,而公民黨則與曾耀辯論,分別爭取更多復興漢室的支持者,復興漢室陣營支持度上升,與建制派兩大陣營支持度差距擴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百姓並不完全支持政黨政治,游離票仍達百分之五十七點七,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