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2543 - 單和擬再參選鄉紳

復興漢室的組織完成建安十五年鄉紳選舉的初步協調工作,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約有一百三十五人準備參選,是歷來最多,社會民主連線也有約一百人準備參選。
曾擔任五屆鄉紳的知識份子副主席單和擬再度參選鄉紳,其地區辦事處已經運作,又提及知識份子會屬意由「重量級人馬」,如何禮出選論壇鄉紳界別新議席,自己反而會循地區直選參選,估計會與甘堅分拆名單參選。
單和、張山、胡強等十人「種子」將參與知識份子「政治領導計劃」重點培訓。

「萬大人,我相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大舉參選鄉紳。」
「是的,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復興漢室陣營中取得最多鄉紳議席,副主席單和已積極投入地區工作,計劃再度參選鄉紳,與其餘一百三十多人一起競逐鄉紳議席,又提及循地區直選參選論壇是必然的事。可恨鄉紳由親政權人士主導,復興漢室的鄉紳只佔少數,未能反映百姓意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