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548 - 用字上有文化差異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勇士郝某的言論引起爭議,是兩地在用字上有文化差異,認為「他之所謂『配合』,你不要添煩添亂」,言論與惡法二十三條立法無關,但認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是交趾政權「始終要做」的事。

南蠻當局審議並通過《關於黨的基層組織實行黨務公開的意見》,提出組織黨務公開「是加強黨內監督、規範權力運行、推進基層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舉措」。

「南蠻勇士郝某的言論要人大常委范某解話了,活該。」
「南蠻勇士郝某指傳播機構在危機時『配合』政權運作,解決危機,但交趾長期處於和平狀態,沒有重大危機,言論引起社會譁然,人大常委范某指言論引起爭議是兩地在用字上有文化差異,強調『配合』只是希望探子『不要添煩添亂』,又強調與惡法二十三條無關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地方各地區仍有不少基層幹部出現貪污情況,涉及重大危機,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