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549 - 反對曾耀的人好少

曾耀在官邸接見參與《政壇新秀訓練班》的青年,提及落區的問題,他提及其實落區沒有遇到太多阻撓,最困難反而是熱情的探子,強調「反對的人好少,老實講,好少的,就算有些人好唔鍾意你都好,交趾百姓好客氣,不會當面鬧你」,但若探子在場,「乜都見,手指指、粗口乜都出齊,但這些都是少數」,又強調最重要是包容,平和表達,「大聲嗌,唔肯畀你講野,那就要用第二樣方式先克服到」,「你好激進的時候,就聽不到入耳……不是不想聽,是聽都聽不到,我覺得有時得到反效果,所以青年想表達不同意見時,愈斯文、愈細聲,愈有效」。

南蠻人大代表王某將列席人大常委會會議,會提及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問題,強調立法是交趾的責任,亦是對整體國家安全的一個承擔,不關乎個人言論自由。

「曾耀那廝指『反對的人好少』!」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而他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無須向百姓問責,強調『反對的人好少』,指控少數激進的人責罵時『聽都聽不到』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代表王某會在人大常委會會議中提及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問題,內容有打擊異見之虞,不會包容反對意見,屆時斯文發表反對意見也會很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