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555 - 兇徒是玷污了國旗

百姓發現兇徒家屬為其遺體裝上護衛人員服飾及蓋上國旗,引起震怒,南蠻駐南海大使指出「在喪禮中覆蓋國旗的應該是英雄及人格高尚的人,而不是殘暴奪取無辜生命的人」,兇徒獲此待遇是「玷污了國旗」。
其後南海當局下令兇徒家屬移走國旗,又指出蓋國旗不符合現行法規。
南海當局又因新護衛長曾涉及十年前兩人因涉嫌販毒被殺案件,撤除其職務。

交趾政權宣佈只要遇難者家屬同意,八名遇難者可永久安葬景仰園。
曾耀指出稍後會多派人員往當地,並與當地護衛人員合力撰寫調查報告。
論壇於九月初二舉行特別大會,表決由各黨派聯合提出要求交趾政權直接介入調查交趾旅行團在南海被挾持流血事件,並對南海當局拯救人質時出錯造成傷亡表達強烈不滿的動議,論壇成員不會作任何修訂。

「那姓曾的指出會派員往南海協助調查!」
「南海護衛人員在旅行團遇襲一案嚴重失職,導致八名團員死亡及七人受傷,兇徒家屬更為其遺體蓋上國旗,被南蠻當局直斥『玷污了國旗』,南海當局下令家屬移走國旗,指出蓋國旗不符合現行法規是必然的事。可恨蓋國旗事件反映南海當局嚴重疏忽,與營救人質時一樣,故此曾耀指出稍後會多派人員往當地,並與當地護衛人員合力撰寫調查報告,希望能夠為死難者討回公道,又提出可永久安葬景仰園,使死難者家屬得安慰。」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