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2624 - 會盡量人性化處理

交趾政權派員到受新棧道工程影響而清拆的鄉郊村落進行收地程序,在五十戶中有九戶被收地。交趾政權答允提供十四日寬限期,強調會盡量人性化地處理個案,但不可能無止境地延長寬限期。
關注組主席高某指出仍有待處理買地細節,希望可在本月完成買地,但新村落需於翌年七月才可望入住。新村將設立公田制度。

醫管局的梁某獲任命為醫管局行政總裁,他指出醫管局未來最大的挑戰,包括人手、士氣問題,以及公私營醫療市場失衡,又強調「最重要是一個團隊,運用團隊的能力處理。」
主席胡某指出「整個醫管局高級行政人員也一條心,大家絕對不用擔心。」
周峰則指出「深信醫管局在梁醫師領導下,會延續與交趾政權的良好工作關係。」

「強弟,交趾政權強調『會盡量人性化處理個案』!」
「父親,甚麼是團隊?」
「交趾政權在爭議之下興建新棧道,面臨清拆的鄉郊村落的復耕及住屋尚未解決,但交趾政權以不影響新棧道工程為前提,提供十四日寬限期,強調自己『會盡量人性化地處理個案』、設置緩兵之計是必然的事。可恨村落社群待遇不及醫管局的團隊,一個團隊得來的是與交趾政權抗爭!」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