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2625 - 李倬何禮出席典禮

支聯會的李倬和何禮決定應和平獎得主劉某妻子的邀請,出席和平獎頒獎典禮,李倬提及若在囚的劉某或妻子不能出席頒獎禮,應留空座位,以控訴南蠻當局,何禮則指出欲加之罪難以避免,但劉某爭取人權的行動獲文明世界支持是大事,他們不會向在南蠻民主運動向南蠻當局妥協,絕對支持劉某和平、理性為內地民主抗爭,希望南蠻當局反省。
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認為「他們認同這政治工具,去是正常不過。」

南蠻當局警告外國若支持在囚的和平獎得主劉某,將要負上後果。
當局已禁止劉某及其親屬出國領獎,也不准他們接受訪問。

「想不到李倬和何禮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南蠻當局不會批准和平獎得主劉某和親屬領獎。」
「和平獎得主劉某因發起《建安十二憲章》而被南蠻當局判囚十一年,而劉某獲頒和平獎,是徹底否定南蠻當局拘禁依法維權人士的行為,南蠻當局禁止劉某及家屬領獎、又警告外國支持劉某將要負上後果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故此李倬和何禮應邀出席頒獎典禮,以抗議南蠻當局拘禁異見及維權人士。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