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620 - 看到了別人的長處

歷時六個月的天下博覽會閉幕,南蠻總理溫某宣佈天下博覽會結束,強調博覽會堅定南蠻推動經濟改革開放的信心和決心,而博覽會對南蠻百姓來說,是一次向天下學習的良好機會,「既看到了別人的長處,又發現了自己的差距,只有海納百川、博採眾長,才能躋身於天下先進之林。只有站在巨人的肩上,才能看得更遠」。
大會公佈總人次已超越歷屆博覽會,在參展單位數目等也達到天下第一。

「萬強,天下博覽會閉幕了。」
「興漢,天下博覽會可給南蠻當局改革的機會。」
「是的,天下博覽會吸納天下各地的科技特色,為南蠻提供經濟改革的新動力,而南蠻當局須面向天下,總理溫某強調是一次向天下學習的良好機會,『既看到了別人的長處,又發現了自己的差距』,著百姓要努力學習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在政改和人權方面未有明顯改善,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