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645 - 反對任何武力威脅

日前被砲轟民族的國防部長辭職,大王相信是敵對民族的大王親自指揮。
南蠻總理溫某指出當局一貫致力維護當地和平穩定,反對任何武力威脅。

論壇成員劉平批評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向交趾政權申請官邸用地,指出南蠻駐交趾部隊在交趾的十四個軍營中,有不少幾乎空置,「南蠻駐交趾機構有地不用,但另一邊廂又向交趾政權取地,令人難以理解!」但林鼠強調交趾政權一直有政策,可以象徵式地價批地予民眾服務機構、學校等團體,毋須諮詢公眾,又強調辦公室需要擴充,有需要批出用地。

「容我說句話,『反對任何武力威脅』只適用於外交層面。」
「南蠻當局強調『永不稱霸』的立場是代代傳承,而當局對參戰民族關係密切,總理溫某強調當局一貫致力維護當地和平穩定,反對任何武力威脅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並非熱愛和平的政權,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向交趾政權申請官邸用地一事也引起交趾論壇成員不滿。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