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44 - 官邸土地一千塊錢

交趾政權以一千塊錢批出土地,用作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官邸,發言人強調公署一直是維持交趾穩定繁榮的重要角色,貢獻良多,而新批的土地可讓公署更有效發揮作為外交部代表的職能,以及舉辦外展活動和教育計劃,亦會作為特派員的新官邸,取代舊官邸。
論壇成員李通質疑公署本身已有自己的宴會廳、辦公室,是否需要申請土地。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回應聯署反映毒奶案一事,指出不知道他們聯署在案件能起多大作用,但認為人大代表已做了可以做的事。

曹操軍宣佈在砲戰地區附近舉行聯合軍事演習,強調演習屬「防衛性質」,但南蠻當局表示憂慮,強烈呼籲雙方保持冷靜克制,盡快進行對話接觸。
該敵對民族強調對方「賊喊捉賊」,把局勢「引向戰爭邊緣」。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政權以一千塊錢批出土地是向外交部致謝。」
「是的,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申請官邸用地,交趾政權以一千塊錢批出土地,又強調公署對交趾穩定繁榮貢獻良多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對交趾的貢獻不包括推動人權、維護禮法制度,毒奶案受害人家長趙某因『尋釁滋事』而被判囚兩年半,要申請保外就醫!」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