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646 - 連戰之子遇刺受傷

執政黨前副大王連戰之子在造勢大會期間,被一支冷箭擊傷臉部而受重傷,冷箭又擊中一名選舉助理,選舉助理因頭部重創而死亡。
副大王蕭某指這是異族民主的恥辱,阿九大王則指出對暴力事件感到憤怒和遺憾,連戰指出「兒子現在還躺在醫院裏面,情況還不明,我也不要再講什麼話了,願老天祝福我們的國家,祝福異族,祝福所有人,老百姓」。
兇徒當場被捕,自稱誤認傷者為大洞英雄候選人才襲擊他。

南蠻勇士呂某指出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於兩年前已申請官邸用地,強調官邸用地是給南蠻當局,並非給予特派員自己,認為「甚麼樣的一點點小事都會有爭議,這也是交趾的文化。」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則指出這是公共服務,以一千塊錢撥款合理,但論壇成員何華認為「一千塊錢是好少錢,但事件就好大」,百姓應監察政權。

前任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認為交趾百姓不宜參與毒奶案一事,「南蠻有自己的政權,有自己的司法制度,任何人不能干預南蠻的司法制度。」

「行刺連戰之子的兇徒心裡有鬼,指行兇是誤認候選人。」
「行刺政界人物是嚴重事件,引起天下關注,連戰之子因助選而遇刺受傷,選舉助理更因此遇襲死亡,嚴重影響選舉結果,絕對不能接受,阿九大王等人對暴力事件感到憤怒和遺憾,又指是異族的恥辱是必然的事。而大事的範圍極廣,包括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申請官邸用地、毒奶案等,但異族當局不像南蠻當局極力打擊異見人士,對暴力事件感到憤怒和遺憾,已退役的連戰更『願老天祝福我們的國家,祝福異族,祝福所有人,老百姓』!」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