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2634 - 實現最廣泛的團結

南蠻總理溫某指出合浦百姓素來「講團結、顧大局」,期望他們「在愛國愛合浦的旗幟下實現最廣泛的團結」,為各行業發展營造良好的氛圍,又強調要抓緊制訂「十二五」規劃和實施南蠻邊境發展規劃綱要的有利時機。他促請合浦政權把公共開支更多向民生領域傾斜,「要特別關心弱勢社群」。
數名交趾百姓被合浦政權拒絕入境。

被山越軍部族軟禁多年的反對派領袖獲釋,指出「不要放棄希望,不要失去勇氣。即使你不愛政治,政治也會來到你面前。你們必須站起來爭取正確的東西,一個人的演出並不能實現民主」。他又強調對山越軍部族並無敵意。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總理溫某期望合浦百姓要『實現最廣泛的團結』!」
「合浦政權和達官貴人皆支持南蠻當局,沒有反南蠻、亂合浦的舉動,南蠻總理溫某讚揚他們素來『講團結、顧大局』,期望『在愛國愛合浦的旗幟下實現最廣泛的團結』,又呼籲合浦政權向民生領域傾斜,促進和諧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並不重視公民權利,和平獎得主劉某、維權人士趙某等人仍被拘禁,不像被山越軍部族軟禁多年的反對派領袖那樣,對山越軍部族並無敵意,顯示山越反對派領袖期望和平的立場,『必須站起來爭取正確的東西』。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