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2641 - 已從人道主義出發

南蠻當局發表新聞稿,指「維權人士趙某一案在交趾引起關注」,強調部門已「從人道主義出發」,按有關規定賠償給趙某之子,又重提趙某「尋釁滋事」的指控,強調趙某是「無視國法,糾集多人在公共場所起鬨鬧事」,判刑是根據案情,依法判決。
南蠻政協委員劉某認為是「一面之詞,欲蓋彌彰,為公堂錯誤判決,保駕護航」。
代表狀師李某批評當局未曾解釋糾結了甚麼人、借甚麼「其他事由」滋事。

「想不到南蠻政協委員劉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南蠻當局不欲毒奶受害人追討賠償,故此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禁趙某,但此案明顯是冠案,當局發表新聞稿,強調趙某確實『尋釁滋事』,又強調部門已『從人道主義出發』,判刑是根據案情,依法判決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連被統戰的南蠻政協委員劉某也認為判決錯誤,不應欲蓋彌彰!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