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2627 - 千人上衙門反殺校

教協發起上衙門行動,促請交趾政權「爭小班反殺校」,有一千多人參加。
張亮指出上衙門行動只為表達「我愛小班」訴求,但交趾政權強調不能一蹴而就。

社會民主連線舉行特別會員大會,由成員任某動議、解散內閣的動議以一百一十一票對一百七十票被否決。
主席陶進強調結果體現黨內民主,呼籲黨友應利用黨內機制處理問題,發起人任某則強調不會退黨,會留下來以起監察作用。

和平獎得主劉某之弟指出家人正在受到南蠻當局監視,不會獲准出國領獎,又指出「哥哥已經交代過,和平獎的獎金一定要公用,不能私用,每當我想到這裏,都被深深感動」。

「一千多人上衙門『爭小班反殺校』了,活該。」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家人出國領獎的機會沒有了?」
「交趾政權堅拒向未加冠書生推行小班教學,故此教協發起上衙門行動,表達『我愛小班』的訴求,提升未加冠書生的質素。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教育是公共政策,不是私人訓練場合,但交趾政權堅拒落實小班教學,如南蠻當局不准百姓提及在囚異見人士劉某獲獎一事,不准家人出國領獎一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