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2635 - 永不稱霸代代傳承

南蠻天下博覽會展覽區附近發生大火,一座住滿退休教師的樓房被嚴重焚毀,最少有四十二人死亡,過百人吸入濃煙或燒傷。

南蠻勇士習某出訪一民族,與當地大王會面,提及該民族發展對南蠻有很大參考,指出南蠻仍是發展中國家,「發展才是硬道理」仍然管用,又強調「南蠻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力量」,堅持和平穩定的發展,而「永不稱霸」的宣誓和承諾,「會一代代傳承下去」。

「那姓習的指『永不稱霸』的宣誓和承諾,『會一代代傳承下去』!」
「南蠻一座教師樓房發生大火,樓房被嚴重焚毀,最少造成四十二人死亡,是不應發生的悲劇,洞主身為負責人,應為此負責行政責任。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趙某等人仍被拘禁,而冤假錯案不斷持續,教師樓房大火可能涉及人禍,勇士習某所指『永不稱霸』的宣誓和承諾『會一代代傳承下去』恐怕只是空話!」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