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2633 - 是平心靜氣的時候

被山越軍部族軟禁多年的反對派領袖獲釋,當局指「完全自由,沒有任何條件」,他微笑揮手,指出「這是平心靜氣的時候,談判的時候。大家必須團結合作,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實現我們的目標」。
外界認為反對派領袖獲釋是因選舉結束,反映山越當局已不視他為威脅。
李倬等人揶揄山越當局可能比南蠻當局「人道一點」。
皇帝指出「民主與國家和解,需要山越全民自由參與」。

合浦政權以「違反《內部保安綱要法》」為由,拒絕支聯會的李倬等人入境,李倬批評此舉反映合浦訂立惡法二十三條後,自由倒退。

約八百名受新棧道影響而面臨收地的居民與關注新棧道的百姓赴衙門抗議,批評指新村仍未建成,交趾政權卻要求部分仍未獲合理賠償的農戶搬遷。
交趾政權強調在不影響工程進度下盡量人性化處理賠償問題。

「我們就要拉山越大王下馬!」
「山越舉行國會大選,由軍部族支持的團體大勝,反對派領袖不再被視為威脅,故此山越當局無條件釋放反對派領袖,不帶任何條件,但山越民主進程與南蠻一樣糟糕,反對派領袖指出『這是平心靜氣的時候』,希望百姓團結合作,實現山越百姓推動復興漢室的民主目標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被拘禁,故此李倬等人識破計謀,山越當局尚且因不再受威脅而釋放反對派領袖,但南蠻當局仍拘禁對當局毫無威脅的異見人士劉某、維權人士趙某等人,而交趾政權和合浦政權亦效法南蠻當局,以壓逼和欺騙手段打擊反對派人士!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