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2638 - 一百一十年來首次

和平獎委員會指出頒獎典禮的最新出席嘉賓名單中,沒有得獎人劉某家人,劉某將是一百一十年來首次未能領獎、也不能派代表領獎的得獎人,委員會將保管和平獎獎牌,暫緩頒發。南蠻、馬騰軍、烏丸等勢力將不派員觀禮。

被判「尋釁滋事」罪名、入獄兩年半的維權人士趙某擬申請上訴。
二十七名交趾區南蠻人大代表發表聯署信,關注趙某被判刑的事件。

曹操軍的其中一個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發表報告,批評南蠻當局循聯絡辦公室影響交趾政制發展,是違反《基本法》,又指出在《聯合聲明》下保證的普選,再一次延遲實行,論壇在政改立場上必須與南蠻當局採取同一立場,建議重新制訂「曹操軍-交趾政策法報告」。交趾政權強調報告內容錯誤。

「曹操軍建議重新制訂『曹操軍-交趾政策法報告』了,活該。」
「南蠻當局發動六四奪權事件,異見人士劉某等人被當局拘禁,而近年南蠻人權狀況並無明顯改善,毒奶事件受害人家長趙某被判囚兩年半,劉某因發起《建安十二憲章》,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拘禁十一年。劉某獲頒和平獎後,當局禁止其家屬代表領獎,又拒絕派員出席典禮,和平獎委員會指出劉某將是一百一十年來首次未能領獎、也不能派代表領獎的得獎人,暫緩頒發和平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拖延交趾普選,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故此曹操軍批評南蠻當局影響交趾政權,建議重提『曹操軍-交趾政策法報告』!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