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2626 - 頒獎準則理解不到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以兩年前曹操獲獎為例,對和平獎的頒獎準則「理解不到」,相信在囚異見人士劉某獲獎「與其他事並非沒有關係,南蠻國力崛起,其他人可能不滿,覺得南蠻氣焰太甚」。
李倬認為此舉是跟隨國家的說法,又指出正因為明白國家立場,才令交趾百姓感到羞愧,國民取得和平獎原是很大榮耀,但國家卻抹黑、唱反調。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對和平獎的頒獎準則『理解不到』!」
「報告!李倬反駁指明白國家立場,才令交趾百姓感到羞愧!」
「六四奪權事件是南蠻當局的忌諱,異見人士劉某因事件首度被囚,劉某出獄後,於建安十二年發表《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執政黨的權力,故此南蠻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罪』拘禁劉某十一年,但劉某獲頒和平獎,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對和平獎的頒獎準則『理解不到』,質疑頒發和平獎的動機是『南蠻國力崛起』、『不滿氣焰太甚』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故此李倬識破計謀,南蠻當局拘禁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是令交趾百姓感到羞愧!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