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640 - 知識份子拿得太少

李景在廣場提及自己未退黨,認為「當你在好好的位置時,你可以拿很多。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今次的妥協,卻拿得太少,而未有與民主派『戰友』交代,最令我反對。」他又質疑「現在好像是過橋抽板。若只得一役,就『賣得太便宜』、價格太低。」
何禮強調「以當時的環境來說,已經最多」,會在適當時候與南蠻當局溝通。

交趾政權舉行授勳儀式,曾英、高錕等人接受大紫荊勳章。

官營傳播機構處長黃某以健康理由宣佈不續約,工會代表指出尊重其決定,又認為接任人選應由內部員工晉升,熟悉官營傳播機構的運作。

南蠻維權人士許某代表被判刑的維權人士趙某申請上訴。

「強弟,李景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政制方面拿得太少。」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中,有數名核心成員是支聯會成員,而南蠻當局不欲重提六四奪權事件,故此甚少接觸知識份子,但交趾政權在政制發展中只執行南蠻當局的政策,不敢主動爭取擴大民主,而交趾州牧的選舉辦法須獲南蠻人大常委會批准、論壇選舉辦法須作備案,故此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向南蠻當局要求修改政改方案,以便可達至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李景與何禮等人一樣,都曾見證六四奪權事件,但二人取態甚為不同,質疑何禮等人『拿得太少』,痛心知識份子在政制議題傷害盟友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維權人士趙某等人更被拘禁,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現時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