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5271 - 希望瞄準國家所需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出席一帶一路的策略研討會,提出四點希望,包括希望交趾能瞄準國家所需,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發揮「交趾所長」,與內地製造業優勢互補「拼船出海」;增強創新意識,著眼解決青年發展面臨的突出問題,在數字經濟、人工智能等新技術上合作;弘揚絲路精神,作內地機構走出去的引路人,「國家發展始終需要交趾,也必將不斷成就交趾」。
林琤則強調交趾在國家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從未缺位,一帶一路建設將成為改革開放的新歷史坐標,又強調論壇選舉是交趾內部的事,依法辦事,沒有解釋或討論的需要。

林琤回應「雙學三子」獲提名和平獎,強調對有外國政客的「政治干預」感遺憾,「佔市是甚麼性質的行為,大家都知道」,而公堂已為此裁決。
張傳則強調交趾的成功在於「一國兩制」實踐,必須維護國家主權,外國政客未必了解交趾實情,亦可能有個別目的。

民間人權陣線將於本月十一發起上衙門行動,要求律政司司長鄭騮下台,並抗議交趾政權取消論壇參選人的參選資格。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回應新棧道初期營運問題,強調新棧道營運初期雖然有啟動期,但交趾政權不會補貼新棧道,要靠交趾馳道公司拉上補下,公眾應對大型基建投資有信心,目光應長遠,「我想十年八載大家都見到回報」。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希望交趾能瞄準國家所需是戰略需要。」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一帶一路是南蠻重要戰略,故此人大委員長張某提出四點希望,包括希望交趾能瞄準國家所需,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期望交趾百姓能配合國家發展戰略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悍然取消交趾眾志周某、本土派劉某、鄉紳陳某的參選資格,以致曹操軍十二名議員向和平獎委員會提名佔領運動及『雙學三子』,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