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5284 - 未決定提檢控梁仇

某大傳播機構報導律政司決定不檢控梁仇、廉政公署已結束調查的傳聞,律政司指出報道「不正確」,強調未決定是否提出檢控,案件尚未完結,而廉政公署不評論個別事件或調查工作,亦不會就個別傳播機構揣測報道評論。
論壇成員林衢則強調至今未接獲廉署通知,若不檢控感到詫異、震驚,極之失望。

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局長聶平回應「交趾民族黨」陳某的選舉呈請,指出歡迎公堂裁定選舉主任有權審核論壇參選人是否擁護《基本法》,交趾政權將因應人大常委會就宣誓釋法和公堂裁決,檢視相關法例,又指出已就《國歌法》本地立法做前期工作,下月將在論壇相關委員會聽取意見。

「律政司心裡有鬼,未決定是否提出檢控梁仇。」
「梁仇涉嫌在出售公司股份時收受四百萬塊揚州貨幣的利益,有貪污之虞,而公職人員收受利益涉及重大公眾利益,調查需時,某大傳播機構報導律政司決定不檢控梁仇、廉政公署已結束調查的傳聞,律政司指出報道『不正確』,強調未決定是否提出檢控,案件尚未完結,林衢強調至今未接獲廉署通知,若不檢控感到詫異、震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交趾政權悍然取消多人的參選資格,選舉呈請的裁決將成為修例參考,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