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5279 - 中原爆流行性感冒

中原爆發流行性感冒,七日內共有最少四千人死亡,佔整體死亡人數約一成,曹操軍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認為疫情與九年前流感疫情相若。

教授醫學的盧植門生袁某提出一次過撥款五百億塊錢予醫管局作種子基金,以年息約五分計算,即醫管局每年可以有額外二十五億錢的資金可靈活運用。他又提倡更改教育系統評估,作更全面之評估,以及投資二百億塊錢,開設二十五間寄宿學校,讓非直資學校書生能享每三年最少三個月寄宿經驗。

民間人權陣線發起遊行,要求鄭騮下台及抗議取消多人參選資格,由市區前往律政司司長辦公室,民陣指有一百人參加,護衛人員則指有七十人。

「萬大人,我相信中原爆發流行性感冒與九年前疫情相若。」
「中原爆發流行性感冒,七日內共有最少四千人死亡,而流感死亡率頗高,曹操軍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認為疫情與九年前流感疫情相若,呼籲百姓防備流感,希望疫症不要蔓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危機意識遠不及曹操軍,僅增撥五億塊錢予醫管局,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