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5285 - 前勇士張壽終正寢

南蠻退休勇士、前新華社交趾分社副社長張某壽終正寢,享年八十有二。
南蠻當局指前交趾太守彭某的政改方案「三違反」,張某生前曾狠批彭某「既要當婊子,又要立貞節牌坊」。他於建安二年回國後,在某學院工作。
林琤對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讚揚他長時間在交趾工作,「積極參與交趾回歸祖國的過程,並對籌備成立交趾特別行政區貢獻良多」,及對交趾有深厚感情。

「南蠻退休勇士張某的生命沒有了?」
「南蠻退休勇士張某生前代表南蠻當局,在回歸前的交趾擔任副社長多年,積極捍衛南蠻當局的利益,直指前太守彭某的政改方案『三違反』,林琤對其逝世表示深切哀悼,讚揚他長時間在交趾工作及深厚感情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當局悍然否決論壇直通車方案,至今仍未有普及而平等的選舉,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