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5289 - 自決交獨本質一樣

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批評交獨主張,強調自決和交獨,都是違反《基本法》,「本質是一樣」,重申「基本法明確規定,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特區直轄於中央人民政府,任何散佈交獨和交獨相關這些,都是違反基本法。」
交趾眾志黃某批評把民主自決定義為交獨,是將更多年輕人排拒在交趾的政治制度以外,民主自決是提倡交趾人透過民主方式,決定未來的生活方式和政治前途。

論壇財務委員會通過撥款,在創新辦開設總監和副總監等六個常額職位,涉及增加年薪開支約七百八十七萬塊錢。

「欷!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強調自決和交獨『本質是一樣』!」
「論壇財務委員會不知好歹,通過創新科技辦公室的撥款。」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某強調自決和交獨都是違反基本法,『本質是一樣』,重申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警告百姓不要試圖挑戰南蠻當局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