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5292 - 不意味恢復終身制

南蠻執政黨中央委員會公佈修訂憲法的建議後,引起當地社會關注,當局強調這一修改「不意味著恢復大王職務終身制」,「應當看到,在黨內外有一個廣泛的共識,那就是改革開放以來,在黨的領導下,南蠻已經成功解決並將繼續有效解決黨和國家領導層依法有序更替的問題」。

南蠻人大代表鄭某認為修憲是「人民的意志」,不存在倒退或前進,但論壇成員尹健批評此舉令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國家主席可以無限期連任,「相信如果小平在生,必定會痛斥習大王為永續大權,不擇手段,其心可誅。」

「南蠻當局真不像話,指修改憲法的建議『不意味著恢復大王職務終身制』!」
南蠻執政黨建議刪除憲法中大王及副大王任期不可超過兩屆的規定,而南蠻人大代表以黨為主體,修訂勢必獲得通過,當局強調這一修改『不意味著恢復大王職務終身制』,呼籲外界不要說三道四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接連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