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5291 - 廢不超過兩屆限制

南蠻執政黨中央委員會提出修訂南蠻憲法,包括將習大王的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前大王胡某時代確立的「科學發展觀」寫入憲法序言,將監察機關設置給國家機關,由人民代表大會產生,並建議廢除就大王及副大王「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任期限制。
人大常委會通過「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包括修改宣誓誓辭,宣誓儀式新增奏唱國歌。

「萬強,當局建議廢除就大王及副大王『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任期限制!」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由共產黨領導,而中央委員會提出修訂南蠻憲法,包括將習大王的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發展觀』寫入憲法序言,並建議廢除就大王及副大王『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任期限制等,習大王可連任多一屆,有大王終身制之虞,不利南方發展。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接連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