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5283 - 神明安排都是好籤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某及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某分別為交趾及其地區求籤,劉某求得第四十一籤,屬中籤,但大會主持誤讀由李某求得,李某求得第二十一籤,屬中籤,大會主持宣佈劉某求得第二十一籤。
第四十一籤籤文為「攝衣欲過灘頭海,轉計回來怕濕身;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助吉利,家宅後吉」;第二十一籤籤文為「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
鄉委會主席莫某強調這是「菩薩意思」,不會更正結果,劉某則強調求籤時緊閉雙眼,看不到籤號,但認為這是神明安排,兩支都是好籤。

林琤回應鄭騮涉及僭建物事件,呼籲論壇成員在此事上「到此為止」,強調她和鄭騮在事件上均沒有隱瞞,若一早知鄭騮僭建,會要求她處理好才上任。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某真不像話,指調亂籤文是神明安排,兩支都是好籤!」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某及鄉事委員會副主席李某分別為交趾及其地區求籤,但大會主持誤讀求得籤文的參與者,劉某遂獲得第二十一籤中籤,而第二十一籤與第四十一籤都是中籤,劉某強調求籤時緊閉雙眼,看不到籤號,但認為這是神明安排,兩支都是好籤,著外人不要說三道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丁權問題便是一例,籤文指『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土地不應用作炒賣,而鄭騮涉及僭建物,有違法之虞,但林琤堅持包庇鄭騮,強調她和鄭騮在事件上均沒有隱瞞,呼籲論壇成員在此事上『到此為止』!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