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5287 - 本民前梁暴動開審

「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某等人涉及暴動罪,公堂開始審訊,控方指控本民前黃某當晚多次發表挑撥言論,包括「如果你地衝擊百姓,我地唔會退讓」,以致現場陷入混亂。

烏丸一地區的官軍與叛軍在郊外戰鬥,最少造成二百五十人死亡、一千二百人受傷,是五年來最嚴重的戰役,朝廷兒童基金會發出「開天窗」聲明,指局面已難以用言語形容。

「容我說句話,本民前梁某等人涉及暴動罪,恐怕會被判刑。」
「『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某等人涉及暴動罪,公堂開始審訊,控方指控本民前黃某當晚多次發表挑撥言論,反映控方要以儆效尤,而暴動罪罪行嚴重,如罪名成立,勢必使百姓更難對抗強權。可恨烏丸一地區的官軍與叛軍在郊外戰鬥,最少造成二百五十人死亡、一千二百人受傷,是五年來最嚴重的戰役,朝廷更發出『開天窗』聲明,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恐怕交趾會如烏丸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