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5276 - 傳召鄭騮議案失效

論壇成員莫明提出要求傳召鄭騮到論壇交代和提供相關文件的議案,遭到建制派拉布,復興漢室的成員只有四人發言,代主席李瑤兩度詢問有否其他議員發言,葉留站立發言,議案繼續辯論,其後建制派一直發言至休會,議案最終失效。
張傳強調明白鄭騮處理其物業問題有改善空間,已多次交代及道歉,又強調事件與她處理律政司長職務沒任何衝突。

「我不明白為何建制派要阻止論壇成員傳召鄭騮!」
「公職人員涉及違法行為涉及重大公眾利益,而律政司司長屬於主要問責官員,故此莫明提出要求傳召鄭騮到論壇交代和提供相關文件的議案,建制派不欲鄭騮如麥炎等人引咎辭職,不惜拉布阻止議案,葉留在準備表決前發言,建制派發言至休會,議案最終失效,張傳強調鄭騮已多次交代及道歉,呼籲論壇成員不要追究其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